土味文学爱好者/氪不改非/懒癌晚期/自娱自乐/性格不温和

[ALL叶/黄叶]交往三年的男盆友最近对我很冷淡肿么破 [01]

*全职同人

*黄叶相关

*死蠢不萌论坛体

*第三年的见异思迁

*梗提供自@哈哈哈欠°



主题:【求助】交往三年的男盆友最近对我很冷淡肿么破

 



#01  PKPKPKPK

 

啊咧 他最近对我炒鸡冷淡,我也不造自己做错了啥!肿么破!难道已经到了七年之痒的地步了么,滚蛋哪有七年明明只有三年!嘤嘤竟然有字数限……

 

 


#02  自古三楼是傻逼

 

二楼高调路过

 

 


#03  自古二楼总搞基

 

楼上的你才傻逼 你全家都傻逼

 

 


#04  萌妹子们酷爱到碗里来  

 

啊喂 我说楼上两位重点错了吧!

楼主是可爱的女孩子? ←_←

 


 

#05  我是真·正义

 

丧心病狂的四楼!你要对楼主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干什么!

不过有我这个正义的存在,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

【放开那只楼主让我来!】

 


 

#06  歪楼去死

 

楼上一群二货 歪楼了好么!

捡起你们的节操来!

 



#07  我是昼雨声烦

 

发现好贴!@我是一叶知秋 【娘子 快来前排围观

 


 

#08  吃货不挂科

 

楼主 我瓜子都嗑完了 你怎么还不粗线!

 

 


#09  PKPKPKPK

 

啊啊 不好意思。刚刚有点事出去了一下。我们继续~~

 

@萌妹子们酷爱到碗里来 

@我是真·正义

首先声明 我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哟 =。=

 

 


#10  萌妹子们酷爱到碗里来

 

卧槽 男的?!

 

 


#11  我是真·正义

 

卧槽 男的?!

 

 


#12  我是昼雨声烦

 

卧槽 男的?! 【楼下的注意队形队形】

 

 


#13  最爱颜文字

 

Σ(っ °Д °;)っ

 


 

#14  我是一叶知秋

 

@我是昼雨声烦 这是什么情况!一路看下来竟然反应不过来 妈蛋 敢不敢信息量小点啊!

 


 

#15  FFF团发来贺电

 

壮哉窝大FFF团!

撸主Good Job!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壮哉窝大FFF团  @光与影

这种好贴怎么能让它沉下去

 


 

#16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0.0 我先下去跑三圈!

 

 


#17  PKPKPKPK

 

你妹!刚刚突然黑屏是作死么!劳资打了这么大段话全没了没了没了!

继续说正事 【严肃脸

我和他是因为游戏相遇的——荣耀 [←你们应该造这游戏吧 造吧造吧]

我才开始打这游戏时他已经很有名了,当时的荣耀还是个年轻游戏,没现在这么多区也没那么多公会。我在我们区算打遍天下无敌手?<( ̄ˇ ̄)/ 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到处抢怪!成功杀出公会重围之后扬长而去。[←为什么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很爽!] 各种拉仇恨然后就天天被挂。哼哼 那群傻逼打又打不过我,刷屏也刷不过我,挂我有毛用,别人根本看不见!♪(^∇^*)

卧槽 没人告诉我回复贴也有字数限……

 

 


#18  卖萌走遍天下

 

刚刚脑补了下撸主吐槽脸变严肃脸

噗……顿时觉得好萌!可爱的男孩子√

>////< 撸主酷爱到碗里来

 


 

#19  光与影

 

泥煤!啥状况!%¥%&#&……

 

 


#20  黄黑一生推

 

楼上的语死早

撸主继续 我自带可乐 凤爪。

 

 


#21  光与影

 

@黄黑一生推 那只是乱码了好么!语文120的秀优越。

 

 


#22  黄少痴汉组级高晚期无药医

 

楼上的我求你们关注下重点!你们忍心撸主这么萌的男孩子失去男朋友么![ ← = 口 = 怎么感觉这句话这么奇怪? 

话说撸主竟然渣荣耀!撸主认识我男神么!

男神黄少天!!!!!!!![PS:我男神也话唠,不过我喜欢!

 


 

#23  虎躯一震

 

撸主简直作死小天使!

目测撸主是个话唠啊,话唠受炒鸡萌 > <

【↑层主脑补模式OPEN

 

【PS:撸主荣耀那个区啊 求带!

 

 


#24  萌妹子们酷爱到碗里来

 

卧槽 上完英语课整个人都没有了好么!

咦咦?这帖子怎么长度没怎么涨啊,难道是撸主手速太慢 2333

 


 

#25  歪楼去死

 

终于看到楼主来拉回这快要倒掉的歪楼了

楼主手残手速慢不要紧 我们等你 = ▽ =

 

 


#26  一大波回复正在靠近

 

咦?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撸主小天使竟然渣荣耀!

好贴点赞!【目测一大波回复正在靠近哟 后面来得人记得先点只看楼主!

 

 


#27  荣耀十年

 

看见最后回复里有荣耀两个字就滚进来了

撸主 求PK!

 



#28  妇仇者联盟

 

荣耀!我抓住重点了!撸主求勾搭求ID求带!

 

 


#29  猪一样的队友

 

我勒个去 @妇仇者联盟 重点对了个毛 重点在撸主和撸主男盆友身上啊!

 

 


#30  PKPKPKPK

 

不好意思啊,我不能一直回复。还有工作,只能挤点时间来回复帖子。

 

@卖萌走遍天下

萌不是形容我的好么!

 

@黄少痴汉组级高晚期无药医

黄少天我怎么可能不造!我和他算认识吧 ╰( ̄▽ ̄)╭

 

@虎躯一震

话唠什么的我不承认 作死什么的同不承认!

还有 我不是受!你才是受!

 

@萌妹子们酷爱到碗里来 @歪楼去死

我手速350+ 好么!我又不是喻文州,怎么可能是手残 ( ̄_, ̄ )

 

@一大波回复正在靠近

渣荣耀好多年了 =。=

 

@荣耀十年 @妇仇者联盟

我不渣网游已多年 ╮(╯▽╰)╭

 

 


#31  PKPKPKPK

 

妈蛋 字数限制要让我重开一贴。

继续17楼

后来玩荣耀的人越来越多,窜区也是常事了,也有了神之领域。我每天依旧在自己区里到处蹦跶,但是对抢怪热情淡了不少?原因是,卧槽,他们看到我直接就不去了!留劳资一个人在那里风中凌乱!果然变成了不带我玩系列【←划掉】应该是不让我虐系列!简直是逼我和他们说再见。于是我果断窜区了。自以为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我又到处蹦跶刷屏。仇恨√

 

 


#32  ▉▎▍▏▊▍▎


看了半天帖子的忍不住回帖了……

预测做死撸主接下来会很惨❤ 2333 【毕竟提到了喻文州啊2333】

 

 


#33  我是一叶知秋

 

0.0 我他妈就去叫个楼下拿个包裹这帖子就成这样儿?!

@萌妹子们酷爱到碗里来 @我是真·正义 @歪楼去死 @吃货不挂科

窝好心艾特我的楼上,继续回来围观撸主

楼上ID好亮 你到底是怎么通过的 =。=

 

还有 撸主竟然提到了喻文州!!!!!撸主你到底什么身份!!!!!!

 


 

#34  萌妹子酷爱到碗里来

 

maya

可怕 才说完撸主手速慢撸主就来证明手速了

30楼和31楼时间间隔敢不敢再短点?!

 


 

#35  歪楼去死

 

手速350+ ?!w(゚Д゚)w

职业水平了!撸主到底何方神圣!

 


 

#36  黄少痴汉组级高晚期无药医

 

啊啊啊 撸主认识窝男神?!O(≧v≦)O 太棒惹!

啊咧?喻文州是男神队长 撸主不会喻文州也认识吧!

@喻文州窝宣你一辈子 ↑发现你男神名字粗线

 


 

#37  喻文州窝宣你一辈子

 

看到男神名字立刻滚进来 我男神在哪里哪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BC


估计会撸成一篇长长长长长的论坛体

撸好了再合成一篇发 2333

挖好坑慢慢填 QAQQQ

论坛体一点不会 萌系文一点不会

一点都不萌 不高兴!

回见 >////<

评论(16)
热度(128)

© 桐島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