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味文学爱好者/氪不改非/懒癌晚期/自娱自乐/性格不温和

[ALL叶/黄叶]交往三年的男盆友最近对我很冷淡肿么破 [02]

*全职同人

*黄叶相关

*死蠢不萌论坛体

*第三年的见异思迁

*梗提供自 @哈哈哈欠° 



>>>迷之龟速

QAQ 这论坛体好像拖了几个星期惹都没更

蠢蠢的lo主去准备考试去惹 还中途分心撸了脑子有坑系列 =。=

继续死蠢不萌论坛体惹 【←长长长长长何时才能结束啊 QAQ

最后 特别谢谢各位太太能喜欢

太太们请不要嫌弃窝这个坑货……【鞠躬 占TAG抱歉】


第一弹链接:戳我




#38  Greenday

 

哟 楼主给人的感觉略熟悉啊。让我想想 有点像一个职业赛手啊……

话痨 手速350+ 还认识喻文州啊!

卧槽 越说越不对!楼主快说你和蓝雨什么关系!

 

 



#39  ▉▎▍▏▊▍

 

楼上的简直亮了……

这几个关键词一列直指黄少天嘛23333

 


 

#40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终于跑完了三圈!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hhhhh 什么奇怪的东西

 

但是楼主不是说自己认识黄少天么……

所以应该不会是黄少天吧。

 

再说黄少天现在应该在努力训练吧。【黄少训练加油←虽然黄少看不到。

 

 


#41  Logic  

 

哟 这楼主的身份都分析上了?

楼上的哥们 我们相约隔壁分析楼不见不散。【PS:撸主你到是继续啊!

 


 

#42  PKPKPKPK

 

好想吐槽……感觉自己的帖子快被水淹没惹 OTZ

接31楼

后来我看到一个ID:不要牧师 心想这ID真逗……不要牧师,这么炫酷这么狂帅叼炸天?没牧师打个ball呀!本着看不惯的和看得惯的都一视同仁的原则,我就随便开了个房间和【不要牧师】开打。

结果结果结果结果是……呵呵……

当然是……劳资输了!你妹!

五连败!

我楞是没反应过来来,五连败五连败五连败五连败,哥真是平生第一次输这么惨!

不过当时我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和他实力的差距……(ノへ ̄、)【←虽然现在也有差距 不过不是一个职业啊!职业不同怎么不能谈恋爱 [←什么奇怪的东西打出来了……

 

 


#43  猪一样的队友

 

hhhhhhh 职业不同怎么不能谈恋爱

 


 

#44  吃货不挂科

 

职业不同怎么不能谈恋爱 233333

 

 


#45  我就是真相帝就是我

 

职业不同可以谈恋爱的 【正色】

 

 


#46  歪楼去死

 

噗哈哈……撸主卖得一手好萌啊!

 

 


#47  萌妹子们酷爱到碗里来

 

虽然撸主是男孩子 但是感觉吐槽好萌 >////< 颜文字好萌 >////<

我要改ID!改成萌货们酷爱到碗里来好惹……

 

 


#48  最爱颜文字

 

(づ ̄3 ̄)づ╭❤~

 


 

#49  哼喵

 

撸主好萌好萌好萌!【←害得我都不好意思潜水了……

楼主求嫁窝!(○` 3′○)

你要包养窝也可以啊!【←我自带生活用品!

 

 


#50  PKPKPKPK

 

他刚刚给我打电话说今天晚上又不回家 QAQQQ

又要留我独守空闺了……QAQQQ 【←卧槽 我今天怎么和没吃六个核桃的孙翔一样智商处于开发期啊!

 

@我就是真相帝就是我

是的 职业不同可以谈恋爱【我和我媳妇儿就职业不同……】

 

@歪楼去死 @萌妹子们酷爱到碗里来

我有特殊的卖萌技巧 [× 【←划掉】

我没有卖萌!我只在我媳妇儿面前卖萌 不对……卖你妹啊 劳资是攻是攻是攻啊!

 

@哼喵

……我是来求助的 不是来求嫁的!

而且 【窝有媳妇儿了!】

 

@最爱颜文字

哥们儿或者是妹子…… 你有这么喜欢颜文字么……你能打打字么

你的意思我实在理解不能啊。

 

 


#51  PKPKPKPK

 

接42楼

后来,我才造那是我媳妇儿的小号。_(:з」∠)_ 【←不过这都是后话惹……

 

当时我还是挺沮丧的因为第一次在荣耀里惨败【←其实并不 终于找到对手了!】(。・∀・)ノ

然后他说:“诶那谁,你还打得挺好的嘛。没想到能在网游里碰到这种对手啊。少年加油加油继续努力啊。”

本来对他还有一丝丝的崇拜和尊敬【←毕竟作为第一个打败了我的人[×】都在这几句话之后碎成了玻璃渣渣!

【↑卧槽 我造你很厉害 但是不要语气都模仿大神啊!有本事你去单挑一叶之秋啊!】——这是我当时的内心活动【←现在想起来 简直蠢哭自己 =。=

 

 


#52  歪楼去死

 

撸主在没吃药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今天一天没吃药 感觉自己萌萌哒~ [←估计撸主是没吃药所以萌萌哒~

 

 


#53  萌货们酷爱到碗里来

 

诶嘿 论坛这个作死的不让改名字。

所以我重新注册了个号 撸主我就是@萌妹子们酷爱到碗里来

酷爱来眼熟我!

 

诶托 既然不是卖萌那就是卖蠢了 233333 【←我师傅说过 萌和蠢是连在一起的!o(*////▽////*)q

 

 


#54  哼喵

 

哼喵 既然撸主不肯嫁给我 我就只好祝福撸主和撸主的媳妇儿【←划掉】hhhhh我当然要祝福撸主有朝一日被自家媳妇儿反攻成功2333333

 

 


#55  吃货不挂科

 

楼上的简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求称呼求勾搭求私信扣扣 233333

 


 

#56  颜文字翻译器

 

卤煮泥嚎

窝是 @最爱颜文字 的CP

……她让窝回复卤煮 不是她不想打字 是她家键盘坏惹

她只好用鼠标点颜文字来表达内心一群草泥马奔过时的感情

不过现在好惹 窝下课惹 所以颜文字翻译器功能fire!

 

【PS:她说她终于理解卤煮为毛这么多话惹。因为卤煮是不是键盘也坏过啊 所以深知能打字的生活多么美好才如此充分的享受这种美好 OTZ

 

 


#57  Requiem

 

噗hhhhhhhh  看了上一楼简直笑傻。

层主和她CP都超级萌啊!

话说为毛这楼里有这么多萌货呢 【难道是物以类聚 人以群分[←总算没辜负语文老师对我多年的栽培。

 

 


#58  Logic

 

这一回来信息量够充足的 【←从隔壁分析楼滚回来的货

 

 


#59  Greenday

 

我们讨论的一致结果是……无法确定。

毕竟只凭着性别 话痨 认识蓝雨队长 手速快还不能完全确定这是黄少。

以上只是黄少的几个特点←一看就是必要不充分条件嘛

 


 

#60  ▉▎▍▏▊▍

 

233333 是这样的哟。

所以撸主快继续 好让我们继续分析下去 [笑

 

 


#61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楼上一排ID都好亮好高端的样子 我插进来真的好么 ←__←

 

【←其实并不 终于找到对手了!】

【←毕竟作为第一个打败了我的人[×】都在这几句话之后碎成了玻璃渣渣!

【↑卧槽 我造你很厉害 但是不要语气都模仿大神啊!有本事你去单挑一叶之秋啊!】

 

↑ 你们难道不觉得每次【】里面的东西都充满了即视感么!

看来撸主以前是轻度中二病患者?什么[能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这类话简直和我黑皮男神一样二!

 

 


#62  天大地大媳妇儿最大

 

目测楼主和我一样是气管炎?【掬一把辛酸泪。

 

 


#63  歪楼去死

 

你们真的歪了

关注点在撸主和他媳妇儿身上啊!【估计是楼主输出太强大 仇恨拉得稳稳的。

 


 

#64  荣耀十年

 

撸主你和你媳妇儿第一次相遇是在荣耀里?还是因为PK?

哟 相爱相杀的即视感啊!

【↑撸主简直弱攻了 竟然输了

 

PS:壮哉我大荣耀 帮人牵线搭桥什么的真是再赞不能了!【←请无视我这个荣耀脑残粉。[←脑残手不残!@喻文州窝宣你一辈子 妹子你不要对号入座啊……_(:з」∠)_

 

 


#65  喻文州窝宣你一辈子

 

23333 我男神的手速就算比不上叶神黄少他们怎么还是比普通人棒的 o(* ̄▽ ̄*)o

 

 


#66

 

看这发展不太对啊……总觉得撸主之后追他媳妇儿有点辛苦啊

↑毕竟是弱攻啊 而且这相爱相杀的戏码+现在蠢蠢的当时更蠢的撸主

撸主之后的生活一定很【精彩】

 

提前为撸主点蜡……


-TBC-

评论(11)
热度(41)

© 桐島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