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味文学爱好者/氪不改非/懒癌晚期/自娱自乐/性格不温和

【轰出胜】你气任你气我打我游戏 01

*电子竞技 LOL背景

*最近准备考试没时间 但是又特别想写就先瞎几把写写叭

*游戏玩得菜也没有什么游戏见解 蛮久没玩了版本装备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

*私设多 xxj吵架 大家随便康康就行

*BUG和OOC属于我 绝美爱情属于轰出胜 

*/all:发全部消息

 信息可用:因为不良互动(多是骂人)被限制游戏内互动 0/5意味着本局游戏不能再打字互动


 

Bgm:Blossom-Akihabara!

 

 

 

【轰出胜】你气任你气我打我游戏 01

 

 

 

>>> 01.

“Defeat——”

爆豪看着炸掉的蓝色水晶,战绩停留在11-4。仿佛炸药的引线燃烧了两个小时,终于到了底端——一直压着情绪的火山爆发了:“老子真是操你妈了,我打你妈的?一群傻逼废物,连QWERDF都摁不明白滚回家玩泥巴行不行?”

原本还是调侃地滚动着【咔酱今天反向上分了吗?上了】的弹幕立马变成了【万元警告!】

【咔酱!直播不能骂人!已经被联盟和俱乐部罚了五万了啊!】

【呜呜呜老公别骂了,再骂休赛期的工资都给俱乐部了!】

【这就是冠军AD?国服大师局都Carry不了】

【?黑子滚好吗?你看不见咔酱1打9?】

【职业喷子又来送妈了?你这么能耐怎么不去打职业呢】

【啊啊啊老公好帅,输了骂人也好帅呜呜呜】

【TNT的女友粉妈妈粉逆风输出实属nb,六连跪我上我也行】

【还不是靠Shoto躺了几个冠军】

【房管麻烦封一下黑子的号】

……

本来冷静下来准备继续直播的爆豪看到那句靠Shoto躺赢的弹幕后,又炸了——

“老子靠那个死阴阳脸躺赢?你妈生你的时候把你扔了把胎盘养大了是吧?妈的智障,不播了。”说完不管弹幕在刷什么【老公别生气】【老公别走】,也不管还要补多久的直播时常,更不考虑明天UC新闻是否会以“震惊!MHA队内不和实锤!”为标题杜撰一篇八卦,就这样……直接下播了。

 

 

 

>>> 02.

如果让十多年前电子竞技的拓荒者来想象十几年后的业内场景,可能也无法预料到当时作为边缘体育的小众圈子如何发展到今天不输娱乐圈流量的生机勃勃的景象。

历史是千万个时刻的旅行,时代造就无数的兴衰。电子竞技能在传统体育的长盛不衰中崛起与各大职业俱乐部的出现与发展分不开。

由欧尔麦特创立的MHA俱乐部——最年轻的豪门俱乐部,旗下拥有多个分部且成绩不俗,而作为牌面分部的LOL战队在联盟更是当之无愧的霸主。这只四年前横空出世的新战队,仅用一年时间就从次级联赛以横扫的姿态打上LOC赛区的正赛,又在一片质疑声中完成次级联赛到全球总决赛冠军的三级跳,然后在接下来的两年里蝉联全球总决赛的冠军,粉碎了一切侥幸论和菠菜论。手握三冠的MHA注定是要书写传奇历史的战队。

如果说,联盟似星河一般拥有数不胜数的天才,那被粉丝称为宝贝双C的MHA的中单和AD无疑是银河中最明亮和璀璨的星。

爆豪胜己,MHA的宝贝双C,ID:TNT,被粉丝称作咔酱。出道即巅峰,包揽了当年的年度最佳新秀奖、年度最佳ADC和年度MVP的天才AD。

轰焦冻,MHA的宝贝双C,ID:Shoto,和咔酱一起从MHA青训出道的天才中单。一个战队成绩不好就要回家继承千万(x可能不止千万)家产的富二代。结果……不仅没有回去继承家产,还拿了两届全球总决赛的FMVP。因为那张清俊精致但是又盐又禁欲的脸和令人苏断腿的声音被粉丝称作轰总。

而此刻,万千人瞩目的天才AD,在自己的辅助第14次阵亡后,删掉了噼里啪啦打的一堆字,重新/all:中推。

信息可用:0/5

 

 

 

>>> 03.

Deku(众星之子):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又被对面辅助钩到了!AD小姐姐对不起,下次我会注意的,我还要出什么装备吗?

峡谷猎妈人(疾风剑豪):奶妈,你给沉默和加奶都不会吗?0-14简直比我这个快乐风男还快乐。

打野求求你来下(暗裔剑魔):AD妹子玩儿得可以,被对面4包2针对还能换两个,可惜辅助是个笨比。下局加个好友一起呗,我AD也很强,你玩辅助吧,我带你躺。

Deku(众星之子):对不起,拖了大家的后腿。

我混还不行吗(德玛西亚皇子):别啊,妹子心态稳住。没事拖一拖可以打,对面AD挺菜的,奶妈给盾给奶给沉默保好AD就行。

Deku(众星之子):收到!我会保护好AD小姐姐的!

如果语言可以杀人的话,爆豪可能已经弄死自己的笨比辅助几千次了。爆豪怀疑自己是不是水逆了,今天直播峡谷之巅6连跪,心态炸了耻辱下播。玩上鸣的小号RANK第一局就碰到这种智障辅助,这个辅助是代练上来吗?反应永远慢一拍,治疗等到他死才给,闪现只会迁坟。如果不是被限制发言了,电竞钢琴师又要开始“弹琴”了。想翻盘?只能指望对面肥得不行的打野和中单集体掉线,这种概率大概相当于天上掉馅饼而且好巧不巧砸到自己的脸上。

又一波团战,奶妈没视野的情况下站位太靠前被开,毫无意外的“Defeat”出现在屏幕上。

游戏总结页面:【不要吃兔兔啦】15-4-14

                     【峡谷猎妈人】7-6-16

                     【打野求求你来下】5-7-11

                     【我混还不行吗】8-5-19

                     【Deku】0-16-28

爆豪把鼠标移动到辅助的头像旁边,进入举报页面:态度消极√ 故意送人头√ 作弊√,补充描述:代练。

拒绝好友申请。

退出游戏。

 

 

 

>>> 04.

因为战绩全红耻辱下线的爆豪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又爬起来打开了电脑,“操你妈,老子不信今天就带不赢这群小孤儿。”

爆豪还是登了上鸣那个【不要吃兔兔啦】的小号,他不知道上鸣这个钢铁直男为什么要叫这么恶心的名字,也不知道这群菜逼为什么晚上不睡觉选择“毁”人不倦,更不知道为什么又排到了上一局的辅助。咔酱什么都不知道,咔酱只想杀人。

Deku:请问,辅助能和我换位置吗?我不会玩中单。

娜美事了:可是我只玩得好辅助,我中单很混,你一个中单都不会吗?

Deku:是……是的。

娜美事了:那好吧,我中单玩得不好,队友加油!

Deku:谢谢!我会加油的!

不要吃兔兔啦:废物辅助会牛头吗?

Deku:?嗯?之前排到过的小姐姐?抱歉我太菜了害你输了那一局……牛头是?

娜美事了:拜托别骂人,好好打吧,我晋级赛QAQ

“啧,这他妈就是个傻逼,英雄都搞不清楚就来RANK。举报了代练怎么还不封号,客服是死了吗?”秒游戏不是爆豪的风格,天才从来都是自信且骄傲的,看着游戏里面的【Deku】又锁了奶妈,爆豪直接锁了VN——他的成名英雄。第一次参加世界赛的MHA在总决赛决胜局就是靠着爆豪逆版本的一手VN拿下了冠军。爆豪一战封神,拿下了当年的FMVP,也成就了VN神话。粉丝说,如果队伍陷入绝境,可以永远相信咔酱的VN和轰总的妖姬。

进入游戏,出门多兰剑加小血瓶。看着迈着“魔鬼步伐”摇摇晃晃走在自己后面的索拉卡,爆豪忍不住打字:

不要吃兔兔啦(暗夜猎手):废物开麦。

 

 

 

>>> 05.

Deku:啊……好,好的!

虽然AD没有指明道姓,但是绿谷出久知道VN说的是自己,手忙脚乱的插上耳机,打开语音。

“不指望你这个废物能Q中人,主W给老子奶。”

绿谷听到耳机里传来清晰的男声,一下子愣住了。原来【不要吃兔兔啦】是个男生?

“废物听到没有啊?哑巴不会说话扣1,懂吗?”

“啊——听到了!我不是哑巴。”绿谷下意识地反驳。

那边没再说话。双人路帮打野红开之后,上线。

好尴尬啊,开着麦不说话什么的,绿谷想。

“那个……不知道会不会冒犯到你,我能问你几个问题吗?”

“你是傻逼吗,知道冒犯还问?有话就说有屁快放。”

太凶了吧,内心的小绿谷都在流宽面条泪了。

“……我实在太好奇了,你一个男生为什么要叫这么少女——啊!我被钩到了!”

“交DF,往塔下闪,你是不是个智障啊,这样都能被机器人钩?你身上装吸铁石了还是机器人带吸铁石了,专吸你这种铁憨憨。”

“对……对不起,我会集中注意力的。”

“废物闭嘴,这么菜还敢一心二用。站老子后面,不需要你去消耗,出盾出香炉,老子让你看看什么叫一打二。”

“好的!”不敢再多话的绿谷做了一个给嘴上拉链的动作。

 

“给我W。我E到他了,你E他,甩Q。”

First Blood!VN一个平A收下了人头

索拉卡站在VN后面看着VN灵活的身影在对面的下路双人组面前乱秀。

……好厉害,太强了吧。VN操作拉满,绿谷被自家AD的极限操作秀得一愣一愣的。

AD的意识极好,反GANK能力很强,带着索拉卡做的眼位也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自己前期的发育状况。联盟第一AD手把手教笨比辅助做视野,扔技能,是因为爱吗?不,铁分奴的世界没有爱情。

有了爆豪的教导,绿谷的操作和上一局相比正常多了。

……至少是个人了。

上一局的绿谷,大概是,甩把米在键盘上,鸡都比他走位好的程度。

“哇!你好厉害啊!你怎么知道对面打野会来!”

“白痴都知道对面打野会来。”

“啊……这样啊,我就不知道。”

“因为你比白痴还不如。”

 

 

 

>>> 06.

“我会努力的。”

听着废物辅助一直元气满满的声音突然有点降调,爆豪皱了皱眉。

“我会努力的,你不要生气。对不起。”没听到爆豪的回复,绿谷的声音更沮丧了。

本来想说,你努力个JB赶紧退游的爆豪话到嘴边却改口了。“废物。”

“你又不是老子的辅助,你努不努力关老子屁事。”

爆豪看【Deku】在组队消息上敲了个感叹号,然后元气满满仿佛被阳光占据的声音又响起——“那我可以做你的辅助吗?!”

哈?他在说什么?他疯了吗?脑子里出现三连问号的爆豪差点被对面的猪妹一个Q撞到。

 

“兔兔可以吗?!”

“你配吗?你是代练上来的吧。还有不要叫老子兔兔!”

“我不是!我刚玩这个游戏!不叫你兔兔那叫什么?”

“废物还说不是代练上来的,刚玩这个游戏就大师了?”

“大师是什么?这个号是朋友送给我的,他说什么模式都可以玩,还买了一张改名卡,让我自己改名字。”

“呵呵,那你朋友真是个带善人。”让老子差点被吃两把分。

“对啊对啊,他人超好,玩游戏也好厉害!我什么时候能像他一样厉害就好了!”绿谷的声音听起来特别真诚。

果然和天然呆讲话是鸡同鸭讲。

 

 

 

>>> 07.

对自己被cue发好人卡的事毫不知情的轰焦冻连续打了几个喷嚏后,继续在韩服冲榜了。

 

 

 

>>> 08.

顺风局加上队友给力,绿谷终于赢了一把游戏。看着自己2-0-23的战绩,绿谷简直要喜极而泣了。

“终于赢了,兔兔太谢谢你了啊!”

“傻逼辅助说了不要叫我兔兔。”

看着AD退出了游戏,绿谷赶紧给每一位队友点了赞,然后对着【不要吃兔兔啦】点击申请好友。

 

 

 

>>> 09.

终结连跪的联盟第一AD仿佛停止了水逆,心里较的那股劲终于放平,爆豪正准备退出客户端。

好友申请:【Deku】

同意。

[啊啊啊啊啊兔兔,你同意了!我还担心你不同意呢(ಥ_ಥ) ]

大男人还卖萌,像个妈宝男。爆豪无语.jpg

[老子点错了,马上删。]

[!!!!!!!!别啊兔兔!]

[你再叫一次兔兔试试?]

[!!!!!对不起(ಥ_ಥ) 我不叫了,大佬。]

[菜B就要有菜B的自知之明,废物就是废物,滚去黑铁吧。]

[噢……知道了(ಥ_ಥ) ]

[这是一个智障的人妖号。搜TXT,我的号。老子叫Katsuki,再叫兔兔老子就顺着网线来把你杀了。]

[??????!!!!!!好的!我会努力做好你的辅助的!相信我吧,咔酱!]

哈?这个称呼,不会是什么粉丝在套路老子吧?爆豪莫名有种被套路了的感觉。

啧……心里一股烦躁升起,“有病。”

不知道说的是那个笨比辅助还是自己。


评论(3)
热度(41)

© 桐島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