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味文学爱好者/氪不改非/懒癌晚期/自娱自乐/性格不温和

【轰出胜】你气任你气我打我游戏 02

*电子竞技 LOL背景

*最近准备考试没时间 但是又特别想写就先瞎几把写写叭

*游戏玩得菜也没有什么游戏见解 蛮久没玩了版本装备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

*私设多 本质沙雕 大家随便看看就行了

*俱乐部运作全是我编的 如有雷同纯属我编对了

*BUG和OOC属于我 绝美爱情属于轰出胜 

*不要问我为什么切岛会讲东北话 我也不知道

*名词解释:S赛:全球总决赛

                   咕:放鸽子

 

Bgm:DREAMERS-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轰出胜】你气任你气我打我游戏 02

 

 

 

>>> 10.

轰焦冻一夜没睡,韩服排名停留在第七。

他搞不明白S赛已经过了,为什么还有这么多演员,动不动就掏六个女神泪。又菜又爱装——轰焦冻给自己队友下了定义。

原本准备今天开始补直播时常的轰焦冻有种计划被打乱的不爽。

国内直播是不允许播韩服的,所以他计划在休赛期的前几天冲到韩服榜一。结果计划赶不上变化,他想起自己粉丝在直播间聊天的内容【老公!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就一阵头疼。不是因为粉丝,而是因为直播任务。小学数学乘除法告诉他,再不直播就等着被八百万百call到自闭。

轰焦冻的目光在榜一的ID【TNTZZZ】上停留2秒后,关掉了OP.GG。

 

 

 

>>> 11.

“叮——”手机屏幕突然亮了。

而电脑屏幕上的金克斯刚好被女枪大招一枪爆头倒地。

“为什么人机都这么厉害啊……”绿谷叹了口气,退出了自定义。

好久没通宵过的绿谷手机都有点看不清了,头昏眼花地点开推送信息:@MHA_Shoto:下午3点,海鲜TV,直播间::111176。微博刚发出来不久下面的评论已经几百条了,一片鸡叫(x)不停。

【啊啊啊啊!老公终于要直播了吗!!我爱超越妹妹呜呜呜我昨天转的锦鲤是有用的!!!】

【第一!轰总奖励什么?奖励和我现实battle妖精打架好吗】

【楼上拉黑警告,叫老公是真的可能被拉黑的!!……亲测】

【前面的通通奖励和轰总对线一年】

【啊啊啊啊啊轰总!我要做轰总的QWERDF12345让轰总天天摁我忘不了我!!!!!】

【鸡笼警告.jpg】

【被迫营业丶Shoto】

……

绿谷因为这些评论笑到停不下来。女孩子果然都是可爱的生物!此时的钢铁直男绿谷出久在内心默默点赞。

刷了一会儿推送信息的绿谷关掉app,准备睡一觉起来继续“奋斗”,毕竟休赛期结束之后就要去报道了,总不能和同事没有共同话题吧。也不知道能不能在俱乐部看见欧尔麦特。

!!!!要是能看见偶像……算了还是洗洗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 12.

绿谷出久是个游戏白痴,至少适用于上大学之前。

在同龄人玩游戏玩地风生水起的时候,他的奖状已经装满一个收藏夹了。如果硬要用网瘾少年类比一下,大概就是那种玩游戏都能写几十万字攻略体悟的类型,七大姑八大姨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

直到上了C市的大学,在大学室友切岛锐儿郎地生拉硬拽下踏进了电子竞技这个新兴圈子。

青山总是在他耳边念叨什么MHA、NSG、VTG,科普各种游戏知识和电竞编年史。绿谷觉得切岛可以写一本书,标题就叫:如何正确培养一名云玩家。云玩家又称理论丰富,实操为零的嘴强王者。是的,绿谷就是那个被迫成为云玩家的人。

秋风带走了最后一丝夏意,9月一过,又是一年应届毕业生找实习和工作机会的季节。网瘾少年切岛已经为这个事情烦了一个星期了。每天起床第一句,先为生活叹口气。绿谷倒是不怎么着急,但也没有头绪,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想做的工作。

“绿谷!!!!我知道要干嘛了!!!”还在改简历的绿谷被切岛吓了一跳,转头看到切岛坐在床上一脸兴奋地盯着手机屏幕。

“MHA在招聘,我觉得我可以!”

“那真是太好了!切岛君。”绿谷说。

“简直就是天不亡我!这他妈是MHA第一次对外招聘,MHA主会场还刚好就在C市。我差点以为我要毕业即失业了。”切岛边说边从上铺跳到地上,“诶,绿谷你想好要做什么没啊?”

“……还没想好。我之前有认真想过,但发现没有什么想做的工作。”

“那你跟我一起应聘呗。”切岛打开电脑准备重新写一份简历。之前的简历干巴巴的也憋不出几个字,但是写电竞相关的他能整篇满分作文出来。

绿谷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不行吧,我不玩游戏,也不了解电竞行业。”

“害,这有啥啊,你现在了解不就行了。而且俱乐部不是每个岗位都一定要会玩游戏,又不需要你上场打比赛。反正你也没啥想做的,做啥工作不是做啊。”真·切岛锐儿郎·心大。

“是这样的吗?”绿谷迷惑.jpg

在切岛地劝(hu)说(you)下,绿谷鬼使神差地递了简历,凭借名牌大学生的敲门砖和切岛一起顺利的通过了筛选和初试,又在切岛专业的电竞职业培训下(不是)云里雾里莫名其妙地过了领队助理岗位的面试。休赛期一过了就要去俱乐部报道了。

 

 

 

>>> 13.

如果说当初的绿谷递简历是个偶然,被录取是运气,与热爱全然无关。那在了解MHA时被欧尔麦特圈粉的绿谷出久现在就是靠爱发电第一人!

在被MHA录取之后,切岛和绿谷一起搬出了宿舍,在MHA基地附近租了一套两室的房子。本来只是为了工作更顺利而去了解MHA及其创始人的绿谷,在青春期中二期已经过了的年纪竟然做了一只追星狗!

“欧尔麦特也太酷了吧!!”绿谷又在客厅看欧尔麦特为LOC赛区拿到第一个世界冠军的视频,“我要是早出生几年就能在现场见证欧尔麦特捧杯的历史时刻了(ಥ_ಥ)”

“不存在的,你能抢到票算我输。”因为卧室网不好抱着笔记本跑到客厅打游戏的切岛顺口接话,“我长这么大,从来他妈的就没抢到过票。”

正跟着欧尔麦特赛后采访激动的绿谷完全没听切岛在讲什么,他突然站起来进行《绿谷宣言》:“我要像欧尔麦特一样为信仰和热爱奉献一切!”说完还做了一个给自己加油的动作,“加油,绿谷,你可以的!”然后忽略切岛像看神经病一样的眼神,信心满满地回卧室继续自己的“大业”。

“?绿谷怕不是最近看了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电视剧吧?”切岛注视着绿谷踌躇满志的背影进了卧室。

看来不能再让傻孩子再看电视了。

 

 

 

>>> 14.

下午三点,海鲜TV,111176房间,人气显示294w。

主播还没来,但粉丝已经在房间聊得热火朝天了:

【轰总终于直播了!!!!隔壁咔酱都直播三天了!!】

【蒸煮不营业那咋办嘛,我太难了,轰粉太难了。】

【别说了,昨天咔酱六连跪心态爆炸还和弹幕吵起来了,今天说要咕直播】

【什么蒸煮不蒸煮的,饭圈文化真恶臭】

【在现场!这题我会答!昨天都怪憨憨队友和喷子,还cue轰总拉踩咔酱,喷子biss】

【呸,大清亡了好吗?各大俱乐部好多年前就开始粉丝经营了,有本事你让战队不要搞粉丝文化和粉丝经济啊】

【咔酱的脾气MHA老粉都懂,被写队内不和写到我们都免疫了】

【我请假来看直播的!!老公怎么还不来!!】

【学生党也太难了,只能下课看两眼,结果轰总还没来呜呜呜,只能再等四十多分钟了。】

【姐妹!好好学习,Q站都有录播的】

……

在鸡笼要开不开的情况下,聊天内容刷得很快。

突然一张放大的帅脸毫无预兆地出现在屏幕上。

“能听到吗?”屏幕里的轰焦冻左手摆弄着摄像头,右手扶着耳机调整位置。

停止了两秒的弹幕突然像尖叫鸡被踩了一脚,开始疯狂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竟然开摄像头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轰总的美貌是真实的吗我当场去世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老公我好想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活的会动的轰!焦!冻!】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放这么大皮肤还是这么好我死了请轰焦冻对我负责!】

【阿伟也死了!!!!!嘤嘤婴】

【超级火箭×111】

【超大丸星×6】

【大气大气大气 大佬们太nb了】

……

 

轰焦冻看了一眼弹幕,发现露脸框太大了,占了大半个屏幕。

“感谢小草莓的111个超级火箭。感谢轰焦冻的E的6个超大丸星。不好意思,我先调一下摄像头。”

【不用调了老公让我盯着你的脸看24小时我也可以!我真的可以!】

【轰总的声音也太温柔了吧,我要溺死在里面了呜呜呜】

【连色!相!头!都觊觎我轰的美貌,滚吶色相头臭弟弟!】

“抱歉,我迟到了。”

弹幕又开始:【不准抱歉!我不允许你道歉!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都怪我来太早了!】

“今天3到6点,7到12点,一共直播8个小时。RANK的时候不看弹幕,所以不会念礼物。大家不用送礼物。”

【老公不缺钱!老公只缺我!QAQ】

对着打开的几十万个鸡笼,轰焦冻面不改色。全国财富榜排名第二的安德瓦财团董事长兼CEO——轰炎司的儿子果然nb。

轰焦冻,不愧是你。


评论(3)
热度(31)

© 桐島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