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味文学爱好者/氪不改非/懒癌晚期/自娱自乐/性格不温和

【轰出胜】你气任你气我打我游戏 03

*电子竞技 LOL背景

*准备考试中 随缘更新

*私设多 本质沙雕

*绿谷出久是天使 我永远爱他

*BUG和OOC属于我 绝美爱情属于轰出胜

 

  Bgm:秘密-日向文

 

 

【轰出胜】你气任你气我打我游戏 03

 


  

>>> 15.

兴匆匆进入游戏准备把咔酱加上的绿谷现在有点不知所措。昨天咔酱给他游戏ID的时候他只顾着开心了,完全没考虑到能不能加上的问题。

添加好友。

输入【TXT】

……查无此人。

再试一次!

……查无此人。

绿谷觉得今天凌晨极端兴奋忘记问咔酱是哪个大区的自己就是个铁憨憨,机器人锤石派克一钩一个准的那种。

“啊——忘记问咔酱是哪个区的了,怎么办怎么办,不要吃兔兔啦好像不是咔酱的号,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会上这个16区的号,T_T我的AD不会就这样离我而去了吧……”绿谷纠正了很久的一紧张就开始碎碎念的习惯又出现了。

——看来只能守株待兔了!对,守着自己这头猪,等咔酱这只兔!(?)

就在绿谷制定好守猪待兔方针政策的时候,突然客户端界面弹出了一个组队邀请。

您的好友【喜欢吃荞麦面】邀请您进行游戏。

绿谷本来想直接拒绝,结果手忙脚乱地点成了接受。

西兰花太难了。

 

 

 

>>> 16.

轰焦冻原计划是直接上峡谷之巅屠杀那群国服菜狗,但是弹幕很多女粉强烈要求他播些低端教学局。

【老公播点低端局吧!呜呜呜救救我这个只会拉克丝中单的菜狗子】

【我!实名支持!轰总能打几把钻石的中单教学局吗?】

【好想看老公玩璐璐走中!!!老公一定是世界上最帅的仙灵女巫QAQ】

【轰总!卑微男粉也想看低端局。】

……

自认为脾气温和还宠粉的轰焦冻考虑了一会儿,妥协了。

嗯,的确脾气温和。——只是懒得理人罢了。

没错,超级宠粉。微博一大群粉丝因为叫老公或者天天发私信被拉黑的事一定不是轰焦冻做的!

 

钻石小号在十六区,轰焦冻上线之后扫了一眼没有几个好友的游戏列表。

【Deku】在线

轰焦冻对Deku这个时间在线有些惊讶,Deku一般七点之后才会上线。如果没记错的话,这个郊区号是自己送给绿谷的,好像是超凡大师0胜点吧,刚好可以一起排,轰焦冻想。

反正只是低端局,觉得自己在钻石局乱杀没问题的轰焦冻顺手邀请了Deku。

从来没看到过轰总拉过谁双排的粉丝们沸腾了,弹幕滚动的速度像开了二倍速似的。

【轰总拉的这个人是谁啊?】

【是MHA的队员吗?】

【肯定不是一队的,轰总在国服从来不拉队友双排。】

【那是二队的或者……青训的?】

【为什么这个ID越看越像妹子啊(摔!】

【???????????????轰总带妹】

【我操!老公!重婚是犯罪的!】

【轰焦冻妈妈不允许!!!!!!!!你还小!!!!!不可以!!!!!!】

【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男粉要跟上女友粉妈粉的思维太难了,强人所男】

没过两秒,Deku进入了组队。

 

 

 

>>> 17.

绿谷发誓,这是他长这么大,不,或许是他这辈子最快的手速了。一进组队,hello都来不及问候一句,连忙在对话框里面敲了一串感叹号。

Deku:!!!!!!!!!!!!!!!!!!!!!!!

喜欢吃荞麦面:?

Deku:不好意思我太菜了我不配和轰君一起排位!

喜欢吃荞麦面:……

喜欢吃荞麦面:没关系。

绿谷出久从小就不太会拒绝人,一般只要能做到的请求,他都会答应,丽日为此不止一次的教育过他,说他是个傻白甜。但是傻白甜好像没有什么吃亏的概念,下一次还是会乐呵呵地答应别人。这大概是只有绿谷出久才能做到的温柔吧。

所以拒绝困难症晚期患者绿谷出久在不知道怎么拒绝轰焦冻的情况下,选择三十六计,溜为上策。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守猪待兔”方针政策的绿谷心一横眼一闭退出了组队。

那我开了四个字还没发送出去的轰焦冻看着瞬间只剩他一个人的组队,淡定地点了开局,假装自己好像从来没邀请过人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轰总被拒绝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好可怜啊轰总】

【竟然敢拒绝全国排名第二的财阀的继承人!给大家五分钟我要那个Deku的所有资料,如果五分钟之后没有见到资料那就当我没说!】

【呜呜呜呜呜还好还好老公没脏!】

【完了,我怎么开始自动脑补霸道总裁包养独立自主女主失败的言情小说了……】

【春天要来了,是时候该让Deku公司破产了。】

……

莫名其妙被拒绝的轰焦冻内心一点都没受伤,他才不会把生活中的情绪带到游戏里面,这样显得一点都不职业,职业选手是一定不会因为私人感情而剥夺这些钻石弟弟的快乐。

疾风剑豪。锁定。

E时风男E时爽,E直风男E直爽。

钻石弟弟们不配拥有快乐。

 

 

 

>>> 18.

一言不合退出组队的绿谷看见【喜欢吃荞麦面】已经开始了游戏,内心充满愧疚:真是太对不起轰君了,明明紧张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碎碎念,但是为什么当时什么都想不起来,直接告诉他自己在等人不就好了?

绿谷为自己的失礼感到失望。轰君对作为朋友的自己好到没话说——陪他聊欧尔麦特的各种事迹;告诉他一些关于MHA百度知道里面没有的内容,好像是轰君专门从在MHA青训营里做青训队员的朋友那里打听的;无条件地包容他所有的负面情绪,不管是未来的迷茫还是即将踏入职场的焦虑他都可以毫无顾忌地向轰君倾诉。虽然只相识了几个月,但是绿谷早就把温柔又成熟的轰焦冻划进了最好的朋友这一范围。

面对无限包容自己的朋友,自己却以撒谎的方式拒绝了他,果然还是应该主动道歉吧,绿谷想。

一定要认真地请求轰君的原谅。

绿谷点开轰焦冻的对话框:

Deku:轰君,真是太对不起了。

Deku:抱歉,我撒谎了。虽然我确实觉得自己太菜了不想托你后腿,所以拒绝了你,但这并不是主要原因。其实……我在等一个游戏好友上线,因为害怕错过他上线的时间,所以拒绝了你。

Deku:对不起,我一开始就该对你坦诚的,不知道为什么刚才没能说出口。如果伤害到你了,我向你道歉,噢不,我向你土下座T_T

Deku:我可以陪你玩游戏!什么时候都可以,如果你还需要并且不嫌弃我菜的话(小声

Deku:原谅我吧轰君T_T

丽日曾经对别人这样形容过绿谷。

她说,你们眼中的绿谷一定是个天然呆。不会拒绝人,也从来不会说别人的不是,说好听点是老好人,说难听点就是怯懦,因为怯懦所以对其他人的恶意不反驳,对别人的请求和拜托也照单全收。你们是这样认为的吧?所以我说他是个笨蛋,明明为人不解、被人误会,却依然坚持着那份信仰般的温柔。看上去像个天然呆,但比谁都敏感,容易产生同理心,也容易共情,能理解也总是选择理解他人;看上去懦弱,但比谁都勇敢,就算没人支持他那份看上去无用的温柔,也仍然不改作风。他比谁都温柔,每次看到他我就多相信一分这个世界。

在你们眼里,他是个除了成绩一无是处的废柴。

但是,在我眼里,他就是天色晦暗中的一缕微光。

——就像神说要有光,于是有了光。

 

 

 

 

 

 

 

 

 

 

 

 

 

*很期待十月的第四季 于是重温了一遍前三季 又被小英雄感动了一次 不自觉借丽日之口写了一些对小天使的理解 希望没有影响到大家的阅读体验


评论(1)
热度(25)

© 桐島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