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味文学爱好者/氪不改非/懒癌晚期/自娱自乐/性格不温和

【轰出胜】你气任你气我打我游戏 04

*电子竞技 LOL背景

*准备考试中 随缘更新

*私设多 本质沙雕

*BUG和OOC属于我 绝美爱情属于轰出胜

*飞行员:关于lol某个职业选手的梗 意思是迷之操作突然暴毙 

 

 

Bgm:YELLOW-有機酸

 

 

 

【轰出胜】你气任你气我打我游戏 04

 

 

 

>>> 19.

爆豪醒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天际的云被西沉的太阳染红,深深浅浅的玫瑰色晕染开来。

晚霞很美,但是爆豪的心情不太美。今天一大早就被他妈爆豪光己的视频电话连环call,call到自闭,凌晨4点才睡的爆豪被吵醒了难免有点起床气,回答问题也是一半有气无力一半不耐烦。

……然后就被他妈教育了。

关了静音爆豪都能猜到他妈会说些啥,无非就是什么“臭小子又摆什么脸色啊?”“一天天的有女朋友了吗?”“你抱着游戏能找着女朋友吗?”“我看你跟游戏过一辈子得了!”

以前爆豪还会暴躁地和爆豪光己争论,但自从意识到自己的性向之后,也懒得和他妈争了,两个人的脑电波都不在同一个层次,鸡同鸭讲毫无意义。虽然爆豪性格暴躁但在某些方面却异常冷静,比如从来不会浪费时间在没有意义的事上,不然也做不到联盟第一AD了。不冷静的选手在赛场上通常只能做王牌飞行员申请出战。

看着他妈终于停止了唇部张合周期运动,爆豪重新打开了声音。

“臭小子赶紧给我带个儿媳妇回来,听到没有?”爆豪光己以这道命令作为亲子交流大会的结尾。

爆豪点点头,电话一断,他倒头就睡。

再醒来,就是傍晚了。睡了十几小时,完全弥补了这几天因为直播严重不足的睡眠,所以爆豪现在特别精神,他估摸着晚上应该是睡不着了。

也不知道昨天的笨比辅助加他好友没有,爆豪这样想着,登上了自己一区的小号【TXT】。

好友申请:无

……爆豪无语.jpg

妈的,这个猪连好友都不会加吗?

 

 

 

>>> 20.

绿谷在电脑前“守猪待兔”一下午,他的兔兔,哦不,他的AD还是没上线。绿谷就差拿朵花来“他会上线”“他不会上线”的扯花瓣了。

拒绝轰君,加不上咔酱游戏ID,今天就没有一件好事,唉……人生好难,绿谷默默地在心底叹气。他双手托腮,盯着电脑屏幕。游戏界面一直停留在【Deku】和【不要吃兔兔啦】的对话框处,上面是他三个小时之前发的消息——Deku:咔酱,我加不上你游戏好友!T_T

突然,对话框内容往上移了一行。【不要吃兔兔啦】上线了!

不要吃兔兔啦:?

绿谷不太敢确定上号的是爆豪,于是问了一句对面是不是爆豪?

Deku:!是……咔酱吗?

对面回得很快。

不要吃兔兔啦:不是我难道是你这个白痴吗?

刚开始那个温和的问号还没能让绿谷确定对面就是爆豪,但是下一句话就是完完全全的爆豪言论,果然……这个说话风格也只能是咔酱了。

不要吃兔兔啦:不加【TXT】在线当傻缺?

Deku:不是啦,我加不上才在线等你的。我等你一个下午啦

看到笨比辅助这样说,爆豪才突然反应过来,这是十六区,而他的小号在一区。“跑这么远的郊区注册一个号,网恋都找不到妹,上鸣电气是傻逼吗?”爆豪在心里骂了队友三千次。

Deku:咔酱,怎么办呀?

不要吃兔兔啦:你是十万个怎么办吗?滚去一区注册一个号

Deku:好的!我马上去!

Deku:一区吗?

Deku:我会很快的。

爆豪对叨叨半天都不下线的绿谷很无语。

不要吃兔兔啦:你他妈再不下线老子等下就点拒绝好友申请

Deku:!!!

Deku:那你要等我噢QAQ

???爆豪看着QAQ三个字母再一次对绿谷的性别产生了深深的怀疑,他有理由怀疑绿谷是某个憨批粉丝在用变声期套路他。要真是这样,不仅是他作为gay的尊严被挑战,而且栽在自己粉丝身上,他也不用继续打职业了——打那个粉丝就行。

可是——

妈的,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 21.

绿谷很快就在一区注册了一个新号,加上了爆豪的小号。只是在取id的时候耗了不少时间,deku不让用,绿谷出久被注册了,他突然想到了轰焦冻的id,灵光一闪改动了一下,变成了现在的ID。

喜欢吃猪排饭:咔酱,我们现在干嘛啊?

TXT:揍你。

绿谷被吓了一跳,自己又惹咔酱生气了吗?

喜欢吃猪排饭:???!!!我又做错什么了吗?我会改正的!

爆豪看着绿谷一惊一乍的有些好笑:“说什么都信吗?白痴。”

TXT:进YY频道,然后我拉你进自定义。

喜欢吃猪排饭:不揍我了吗?

TXT:……

TXT:笨比先进YY啊!

喜欢吃猪排饭:哦哦哦

 

 

 

>>> 22.

绿谷的声音是清亮的少年音,很有活力,还带点可爱,是爆豪很喜欢的那类声音。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其实……联盟第一AD暴躁咔是个声控。所以,当绿谷一声惊喜的“咔酱!”传到爆豪耳朵里的时候,惊艳到了我们的母胎solo咔。

昨天爆豪和绿谷开麦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这个笨比辅助的声音,因为连跪一天,只想着怎么带一群国服小孤儿赢去了。

原来白痴辅助的声音这么好听啊。咔酱有点happy,但是咔酱不说。

“咔酱咔酱咔酱!你能听到我声音嘛?”

“我他妈没聋,声音难听还话多,你是麻雀精吗?”今天的爆豪胜己口嫌体正直了吗?嗯。

“啊……建国以后不能成精的,所以我不是麻雀精。”

重点是这个吗?只反驳了不是麻雀精,所以默认自己声音难听还话多?本来以为会打击到绿谷的爆豪简直无法理解绿谷山路十八弯的脑回路。

“咔酱,你不揍我了吗?!”小麻雀精的声音很欢快。

“……”为什么提到这个话题要这么欢快啊。“你进自定义,老子现在就揍你。”

“啊?咔酱……”绿谷的音调立马低下来,可怜兮兮的。

爆豪是谁?

是被粉丝们称为宇宙超级无敌直男——的弯男。

撒娇这种语气,他能听得出来才是有鬼。

 

事实上,绿谷并没有遭到爆豪的毒打。爆豪只是把他拉进自定义讲了两个小时游戏里的基本常识,地图资源作用,英雄的基本操作、装备和练习方法。

 

“先把每个英雄的位置、技能和游戏装备看明白,然后在人机里面练习走位补刀和预判。”

“用索拉卡吗?”

“白痴!你除了索拉卡不会别的了吗?”

“对啊,我只会索拉卡。”

爆豪额角的青筋跳了跳:“妈的,你一男的,怎么和软辅过不去?”

“嗯?因为好看呀,风琴星璐娜都好好看!而且我朋友说这些英雄还蛮适合我的,因为我不太敢到前面消耗别人。”

“那你他妈不如玩中单!”

“玩过呀,但是队友叫我回泉水挂机,可能是觉得我不太适合这个位置吧。”

“……”你他妈就没有适合的位置好吗?

“而且我现在要以做咔酱合格的辅助为目标!我一定会努力的!”

“那你他妈滚去用AD练补兵啊!自己玩过AD才知道AD怎么走位和站位。”

“那……那好叭。”

“没在一局人机杀到20个就别去排位了。”

“噢……那我现在就去练习吗?”

“技能装备可以慢慢了解,操作也能练出来,但是意识这种东西只能在实战里面积累。”

“嗯嗯!”

“上十六区的号。”

“啊?”

“教你基本意识,啊个P,白痴。”

“噢。但是……咔酱,我真的不叫白痴,我叫izuku。”

“知道了,别叭叭了。上线,废物。”

“……”还不如叫白痴吧?

 

 

 

>>> 23.

月亮渐盈,万家灯火依次落下,时间一晃又到了凌晨时分。

不务正业(x)的爆豪又欠了一天直播时常,想起去年八百万百派了个助理过来每天24小时盯着他在年底之前直播完的事就一阵头疼。

想着凌晨应该没什么人的爆豪打开了直播,准备偷偷摸摸混点时长。

 

“再开局排位,上局讲的问题你记住没?”

“嗯嗯,我记住了。第一波回家要买真眼,放在三角草或者河道草丛那里。”

“还有呢?”

“兵线推到敌方塔下的时候,就要去排眼插眼。”

“嗯。”

“出到眼石之后要去对面下野区放眼,方便自家打野gank和反蹲!”

“什么时候游走?”

“……下路有推线权的时候!”

虽然笨,但是记性还不错,听着绿谷的回答爆豪觉得自己像个在教自家小孩儿打游戏的家长,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直播间已经炸了。

 

【这就是深夜福利吗?】

【熬夜冠军在此!原来熬夜还有这种好事呜呜呜】

【抓住一只偷偷混时长的咔酱!】

【还好开了提醒,不然就错过老公的直播了】

【咔酱在和人双排?说话怎么这么温柔?这不是我认识的咔酱!咔酱你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天呐?第一次看见老公这么温柔,组排队友一定是我】

【前面的是还没睡醒吧?】

【这个ID怎么这么熟悉?】

【这……?今天下午拒绝轰总的那个?】

【???????!!!!!!!】

【对,我在现场,今天下午拒绝轰总的就是这个Deku】

【MHA的队员吗?】

【不可能,这个操作还不如我的琴女】

【???????这?不会是个妹子吧?】

【这个Deku是人生赢家吧,怎么把两个职业选手搞到手的,还是一个队的……】

【???爆!豪!胜!己!妈妈不允许你搞网恋!】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是上鸣传染的吗,全员网恋?】

【职业选手带妹,职业态度有问题吧?】

【醒醒,这是休赛期,和职业态度有个ball的关系】

【直播带妹……直播秀恩爱吗?】

……

 

Victory出现在屏幕上时,电话铃声突然响起,一阵接着一阵,像催命符。爆豪拿起手机,是八百万百的电话,在惊讶她还没睡觉的同时点下接通。

“爆豪胜己你给我赶紧下播!你真是能耐了,直播带妹,平台电话都快把我手机打爆了!!!”爆豪刚接通电话就是八百万百一顿劈头盖脸的骂。

“啥?老子哪里带妹了?”爆豪摸不着头脑。

“求求你看看你的直播间把,AD大大。”听着爆豪无辜而疑惑的质问,八百万百扶额。“带妹好歹别直播带啊。”

以为凌晨没什么人的爆豪看着自己直播间的人气和不断滚动【带妹主播】的弹幕,无语凝噎——这些人大晚上不睡觉干嘛呢!没和粉丝互动一句立马下播了。

 

【?咔酱怎么下了!其实是不小心开播的,然后意识到了?】

【叫你们刷带妹主播,把咔酱还给我!】

【呜呜呜咔酱带妹我也愿意看】

【儿子长大了,会网恋了,妈妈很欣慰】

【本严母不允许他带这种脚踩两只船的妹】

【妈粉真可怕……】

【我说……你们都没查TPG吗?这个Deku的性别是男啊】

【???这么菜的男孩子?】

【而且还是个玩软辅的?】

【!禁止性别歧视!看不起我们这些玩软辅的男孩子吗?】

【emmm……没有。男孩子玩软辅挺好的】

 

爆豪第一次带“妹”就这样因为被狙而以失败告终。

 

 

 

 

 

 

 

 

 

 

 

 

 

 

 

 

*没大纲写不下去了 好想直接FIN 再自娱自乐两章就FIN (其实只是想写 #震惊!职业选手竟然搞网恋 这种沙雕东西罢了!


评论(2)
热度(21)

© 桐島樱 | Powered by LOFTER